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敏惠醫專招生中心橫幅

:::

助學方案

助學方案

1. 就學貸款:家庭年收入114萬元以下均可辦理,在學期間免利息,應自簽訂借據當時教育階段學業完成後(如未繼續就學者)滿一年之次日開始攤還本息。

2. 低收入家庭:符合申請條件者可減免學雜費,有住宿者於開學時,可申請減免住宿費。

3. 親屬就學助學金:凡親兄弟姊妹、直系血親或夫妻,兩人以上同時在本校就讀,每人每學期給予助學金3,000元。

4. 結伴升學獎學金  : 各國中同班同學,報名本校獲錄取入學並就讀,總計達3人(含)以上者,每人發給獎學金3000元。

5. 本校每年提供多項優渥獎助金:本校春風化雨獎助學金、多項機關團體暨私人捐設獎助金、學生急難救助金、家庭生活特殊困難學生助學金。

6. 五專前三年【免學費】方案:由教育部專款補助學費。

7. 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金(五專後兩年申請):家庭年所得70萬以下,且符合申請資格者,每年政府及學校依級距補助12000元~35000元。

 

8. 大專校院學雜費減免:身障學生及人士子女、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原住民學生、現役軍人子女、軍公教遺族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。

瀏覽數:
:::

加入敏惠

FB

LINE@

IG

敏惠Family